椋杺iii

【坤廷】小甜饼(嘻嘻)

·是真的小学鸡文笔
·勿上升
·我也想写ABO但写这个不开车不舒服,我又不会开(真的!)上车一时爽,开车火葬场。

除夕到了,周妈在正正队长的嘱咐下带着其他几个孩子去吃火锅了。队长却还在为比赛练习着...

“拿泡面将就一下吧”
咚咚咚
“正正哥?”蔡徐坤来拿过敏的药了...
朱正廷其实留下并不完全是为了练习,不然坤的药就拿不到了,顺便可以也多看他几眼...
“你没和周锐他们去吃火锅啊?”
蔡徐坤其实没去吃火锅也是为了看正,打着借药膏的借口去找心爱的人...
“嗯...”

  并不知道对方心意的两人心都在扑通扑通地跳着

“吃泡面吗?”朱正廷招呼蔡徐坤过来,拿出自己的库存
“啊...好。”

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坐着...房间安静得只剩下唆面的声音

“外面怎么挂这么多红胖次?”蔡徐坤终于打破沉默

啊...真的是

“啊...因为今年是‘本命年’啊”

...什么啊,傻子

“正廷...”
“怎么了”
“我们别过这个本命年了吧”
“啊?”朱正廷呆呆地抬起头,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星光。

“我说...和我在一起。”

还没回答,朱正廷的嘴就被堵上,甜蜜(泡面味(不能出戏啊喂!)的味道从缠绵的舌尖散发,弥漫着整个宿舍。嘭,嘭嘭,心跳声和烟花声一并响着,烟花在窗外和心间升起,带着绚丽的颜色绽开。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很喜庆的分割线吼)

嘭!
“正正哥!我的红包呢!”Justin甩开被丞丞搂着肩闯进来
两个人吓得弹开,可朱正廷耳尖的粉红还是说明了一切。
“你们两个...?”皇权富贵偷笑着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坤坤,你看烟花好好看诶”
“我看你好好看呢...”
坤坤围着的红围巾不知什么时候圈到了正廷脖子上,把两人绑在了一起...

the end

祝大家情人节除夕新年快乐啦(就放一起了一起)
算是个合集吧几个辣鸡脑洞。
第一次写文了别喷我别喷我
再问一下想上正坤小车车有没有太太写啊,我看正正老在下面太辛苦太可怜了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