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杺iii

【乾坤正道】你清醒一点

PPAP:

短/甜/一发完结


朱正廷:叫【?】床【?】真的是个技术活。




==================


 


00


 


我是朱正廷,我现在站在蔡徐坤的宿舍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01


 


俗话说得好,清晨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尿意。


早上六点一刻,我睁开眼,觉得不仅下面憋得慌,上面也憋得慌。


下面是因为憋尿,上面是因为Justin那个不老实的,昨天晚上横倒在我床上,现在死沉的脑袋压着我胸口,怕是恨不得我死。


我一巴掌拍开他,从床上下来。


先去厕所放水,放完水冲澡。


洗得干干净净之后,我要进行下一项运动了。


有氧运动。


一项很特殊的有氧运动项目——叫我们队长,也就是蔡徐坤起床。


 


其实我是不愿意的,但没办法,作为天选之人,命运他老人家对我说:“孩子,去吧,勇敢一点,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他妈就是一个人在战斗。


那几个崽子根本就不会帮我!


天知道叫蔡徐坤起床这件事有多恐怖。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站在了他宿舍门口,想着,怎么才能在等会儿全身而退。


 


至于我为什么要来叫他起床,这事儿得从长计议。


 


02


 


我们搬进宿舍之后,其实很少会住在一起,最近还好一点了,但最开始的时候各自都有行程,我跟着乐华那边跑,蔡徐坤自己有安排。


那阵子我们每天一闲下来就会在九个人的群里说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多聚一聚,当时我真的特别期待,能跟蔡徐坤每天住在同一屋檐下,岂不是美滋滋。


别问我为什么美滋滋。


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这件事儿我会说?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我们俩是双箭头,但到目前为止,我们俩还是清白的。


我们,没有在一起。


 


前阵子开始我们有了更多聚在一起的时间,大家也经常同时行动。


于是,新的问题浮出水面了——每天谁叫床。


这个叫床不是那个叫床,是很单纯的叫大家起床的意思。


原本是助理来做这件事,可是助理不跟我们住一起,每天过来的话就要提早很长时间,我们多贴心啊,那肯定选择自力更生啊。


于是我们就掷骰子,谁的点数最大,谁就可以先选叫自己起床的人。


一对一,点对点,效率比较高,而多出来的一个会被另外八个人一起踹起来。


 


要么怎么说蔡徐坤命好呢,在第一轮,他就一骑绝尘,然后指着我说:“正正以后就是我的了!”


瞧他这话说的,可真让人开心。


 


于是,我就这样肩负起了叫他起床的任务。


这本来应该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儿,各位试想一下,每天早上,我收拾完自己,整个人都香喷喷地走进他的房间,然后俯身,微笑着轻轻点他的鼻尖,再贴着他的耳朵温柔地说:“小懒猪,起床啦!”


这画面,是不是绝美?


然而,事实却骨感到让人有点儿硌得慌。


昨天,我第一次去叫蔡徐坤起床,那场面真的叫刺激。


 


03


 


想必大家现在已经知道我们的宿舍分配情况了,蔡徐坤跟他的bro一个房间,他们宿舍两张床,门口的是bro,蔡徐坤的在里面。


我昨天进去的时候,bro已经醒了,看见我,打了个招呼,去了洗手间。


我当时就在想,还好蔡徐坤不是bro这种人,否则我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了。


我轻手轻脚地走到蔡徐坤床边,他睡得倒是安稳。


有句话我必须得说一下,帅哥睡觉的时候都是帅的,帅到让人不忍心叫他。


但不叫不行,我们上午有行程。


于是,我按照原本脑子里的画面,先俯身,然后微笑,然后用手指轻轻点他的鼻子,然后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小……那什么,坤儿,起床啦。”


我发现我还是不行,修炼不到家,“小懒猪”这种称呼,我说不出口。


或许对别人可以,但对蔡徐坤就不太行。


按理说他应该睁开眼睛,给我一句甜蜜的“早安”,然而事实上并没有,他翻了个身,又睡了。


这我就不高兴了,不配合我演戏,那是绝对不能忍的。


我这暴脾气真的是说来就来,脱了鞋直接跨坐在他身上,双手扯着他耳朵喊:“蔡徐坤!起床!”


接下来的画面不太适合未成年人观看,请自觉闭眼。


 


当我跨坐在蔡徐坤身上一边扭一边揪他耳朵一边喊他起床的时候,他突然抬起双手,一手搂住我的腰,一手按着我的后脑勺,把我按在了怀里。


他根本没睡醒,迷迷糊糊地说:“正正……乖……别吵。”


剧情发展到这一步接下来应该是什么,各位知道吗?


接下来,洗漱完毕的bro从洗手间出来,站在那里愣愣地看着抱在一起的我跟蔡徐坤。


半晌,他说:“Hey,bro,幸福万年长!”


 


04


 


幸福万年长个屁啊。


我真的很尴尬。


虽然平时我喜欢跟大家动手动脚的,又经常在台上拖脱衣服之类,但我其实是个非常保守的人,做什么事儿都很有分寸,但没想到,一下子就输在了蔡徐坤身上。


我俩维持那个动作好半天,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心里的小鹿都已经撞得头破血流了,好像末梢神经坏死,动也动不了。


我就保持着那个暧昧的姿势,直到腿麻了,才一巴掌拍开他已经伸进我衣服下摆的手。


我说:“起床!再不起床割了你的老二!”


这句“割了你的老二”是我从电视剧里学来的,正好儿试试它的威慑力。


蔡徐坤一听我的话,竟然笑了,抱着我突然一翻身,我们俩都侧躺在了床上,他扯过毯子给我盖上,然后说:“还早,咱们俩再睡会儿吧。”


 


然后那天,我俩成了最后出宿舍的人。


在我们宿舍,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出门的时候最后出来的那个人要请全团吃涮串。


所以,昨天晚上,我跟蔡徐坤带着另外几个弟弟在小区门口吃了个痛快。


 


今天我不想再请客了,倒不是心疼花钱,而是他们几个最近真的仿佛在催胖,我非常担忧。


我都是为了他们的身体考虑。


而且,一想到吃饭时Justin说:“这感觉好像我大哥大嫂订婚宴哎!”


我当时离他太远,要不真的会揍他。


谁见过订婚宴吃涮串的?


脑子是不是瓦特了!


 


05


 


好,现在让我们把镜头重新拉回今天。


今天,我不能再纵容蔡徐坤了。


推门进去之前我都已经想好了,这回蔡徐坤耍什么手段我都得把他从床上弄下来,绝不能再惯着他。


 


我进屋的时候,bro已经出去晨跑了。


果然养生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而蔡徐坤,抱着毯子,睡得香,睡衣下摆卷到了小腹上方,露出来的不仅仅是肚子,还有……


我不能再说了,明星也是需要隐私的。


我关好门,走过去,手指在他肚子上戳了戳。


“起床!”


他没动。


我又戳了戳。


“起床了坤儿!”


他还是没动。


我站在床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抿了抿嘴唇。


 


是这样的,大家都是男人,有的时候就会格外邪恶,格外不纯洁。


比如,我一不小心发现这人虽然没醒,但他身体的某个部位正处于“清晨苏醒状”,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我懂。


但这对我来说,无疑是种刺激。


我努力把视线转移到别的地方,看向了他的嘴唇。


偷亲一下其实没什么。


偷亲一下他也不会少块肉。


偷亲一下真的没什么。


偷亲一下他又不会知道。


于是,我就俯下身去,想偷亲。


但当我的嘴唇跟他的嘴唇只差不到1厘米的距离时,我迟疑了一下,觉得这样偷亲人家是不道德的。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起身放弃,一只手扣住我的后脑勺,把我按了下去。


我跟蔡徐坤,结结实实地亲在了一起。


 


人生真的好刺激。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你要偷亲的人是不是会突然醒过来。


更不知道这人醒过来之后会做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他按着我接吻,我挣扎了两下,放弃了。


反正这是件互相占便宜的事儿,事已至此,那就享受吧。


我干脆一边跟他接吻一边抬腿上了床,整个人趴在他身上,他又开始撩我的衣服。


我有点儿走神儿,回忆着今天究竟有没有行程。


如果没有,或许我们俩可以做点儿除了接吻以外的事情。


然而,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跑步回来的王子异:“哦,bro……”


同时,他抬起手,捂住了旁边跟他一起去跑步的未成年人的眼睛。


Justin反应迅速,直接蹲下,瞪圆了眼睛看着我跟蔡徐坤。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半晌,Justin打破了凝固的空气。


他蹲着,仰头看向王子异:“Bro,谢谢你今早叫我去晨跑。”


 


呵,Justin。


你应该谢谢的难道不是我吗?


 


王子异把Justin拖了出去,关门之前说了句:“不好意思,打扰了。”


 


世界又安静了,蔡徐坤拍拍我,笑着说:“来吧,我们继续。”


“继续个鬼啊继续!你清醒一点!”我要从他身上下去,结果被死死地圈在了他怀里。


他贴着我的耳朵,柔声说:“不是继续鬼,是继续吻你。”


 


06


 


我是朱正廷。


我决定了。


以后每天早上都来叫队长起床。


嘻嘻。


 


【完】



评论

热度(849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